电视剧《扶摇》片花海报双发

新华网 2018-03-14 09:58:55
http://vod.xinhuanet.com/v/vod.html?vid=495982

  改编自天下归元小说《扶摇皇后》,解嬿嬿编剧,杨文军、谢泽、李才联合执导,杨晓培担任总制片人,杨幂、阮经天领衔主演,刘奕君、王劲松特别主演,高伟光、赖艺、张雅钦、胡可、高瀚宇、黄宥明、蒋龙等联袂主演的电视剧《扶摇》今日首发“对·弈”版海报、“扶摇直上”版片花,揭开神秘面纱,五洲大陆风云纷争波澜诡谲,扶摇(杨幂饰)和长孙无极(阮经天饰)间亦敌亦友、亦爱亦恨的命运羁绊牵动人心。

  在今曝光的“对·弈”版海报中,金色海浪之中蛟龙欲乘势而出,千军万马在烟雨江山中呼啸而来,暗藏山河的背景隐纳风起云涌。扶摇和长孙无极身着龙凤金丝纹红绸内衬的大婚华服,一左一右分立龙纹长案两侧,挥舞广袖金戈铁马气势满满,动作神情间都颇具戏剧张力,棋逢对手的对弈磅礴而起。今日同时解锁的首支片花也再次印证两人相爱相杀的命运博弈,剧中扶摇和长孙无极两人情深纠葛,命运洪流下个人选择与家国情怀的纵横交错也都如抽丝剥茧般跃然浮现。

  “扶摇直上”版片花以一席华服环佩叮当的扶摇傲气回眸开场,众人拥簇随行的宏大场面和身着戎装孑然而立的背影形成了强烈的视觉反差,“不能疼,因为没有资格,也没有退路”的台词暗示着扶摇在枷锁重重的命运安排下,唯有坚强勇敢才有涅槃重生的希望。苍茫大漠硝烟弥漫,扶摇以己之力搏众人夹击,面对恶势力不忿不甘的怒吼令人震撼。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