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 这个世界级工业设计大会将在良渚梦栖小镇举行

浙江在线 2018-03-14 19:15:00

  浙江在线3月1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夏丹)第二届世界工业设计大会将于2018年4月20-22日在中国浙江良渚梦栖小镇隆重召开,主题为“设计·生态”,届时会有50余个国外设计组织和机构、60余位国际代表参会。

  第二届世界工业设计大会期间,将组织开展设计产业合作多边会谈、设计峰会暨原创设计发布、TIA十佳设计大奖颁奖典礼,以及设计开放大学落成仪式等活动。同时,还将与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共同发布《设计扶贫宣言》,共同启动设计扶贫计划,以设计创新助推世界经济包容和可持续发展,共同增进全人类福祉。

  世界工业设计大会是国际交流与合作的平台,旨在全球范围内促进设计创新与经济、社会的融合发展,促进国家、地区间设计交流与合作。大会成员共同探讨世界范围内设计发展的引导思想和思维模式,携手推动设计创新,充分惠及经济发展、社会进步以及人类文明的可持续发展。

  据了解,2016年首届世界工业设计大会期间,与会国际组织,各国家设计组织、机构、企业以及院校签订了一揽子合作备忘录,形成了涵盖共建设计开放大学、工业设计博物馆、设计产业基金等的一系列行动计划。一年来,各项行动计划紧张有序开展,各国使领馆以及国内各级政府纷纷给予高度赞赏及大力支持。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