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市监出实招 全力推进营商环境提升

温州网 2018-03-15 07:09:00
3月13日,瓯海区市场监管局召开中层干部落实“营商环境提升年”工作报告会。

  温州网讯 3月13日,瓯海区市场监管局召开中层干部落实“营商环境提升年”工作报告会,17位科所负责人围绕“营商环境提升年”行动作述职报告,并特邀部分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村居社区代表等作为行风监督员出席会议。

  各科所负责人高度重视此次述职报告工作,精心准备、认真对待。紧紧围绕“营商环境提升年”主题,向与会的行风监督员以及全局同志认真汇报了一年来的主要工作情况和2018年具体工作计划,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行风监督员对科所负责人的报告情况进行了现场评分。

  会议对述职报告进行了简要点评,充分肯定了各科所一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强调此次述职大会就是区市场监管局“营商环境提升年”誓师会,在新的一年里,各单位要全力以赴、狠抓落实,争做优化营商环境的“排头兵”。

  会议还宣读了行风监督员聘任文件,正式聘请宋玲华等25名同志为瓯海区市场监管局行风监督员,这将进一步健全该局内外监督机制,促进系统不断强化作风建设、优化营商环境,树立新时代市场监管铁军新形象。

  来源:温州日报

  通讯员:黄文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