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沉默的证人》海报预告双发

新华网 2018-03-15 10:29:09
http://vod.xinhuanet.com/v/vod.html?vid=496296

  由导演雷尼·哈林(Renny Harlin)操刀执导,张家辉、杨紫、任贤齐携手合作的电影《沉默的证人》今日发布了一款先导预告和海报,以快剪辑的节奏为主线,开启争分夺秒的亡命游戏。

  30秒先导预告中最大亮点就是让人窒息且无处不在的紧张感。张力十足的音乐,配以刺激的枪战动作场景,环环紧扣真相未明,而快速的倒计时效果更是让观众提前感受了一把电影的紧张刺激。海报中,张家辉、杨紫肃立海报一侧,而任贤齐站在另一侧,似乎暗示了电影中的人物关系。横穿海报的子弹轨迹正好挡住三人的口部,与片名“沉默的”证人相照应。

  主演们在电影中有不同程度的突破。张家辉饰演一位心细如发的神探法医,此次拍摄经历也让他对法医职业有了更深的了解。杨紫在电影中突破自我,以“打女”形象亮相,首次挑战大银幕的她面对数量颇多的动作戏,笑称导演应该是想找杨紫琼结果找错了人。相比张家辉和杨紫,任贤齐的角色身上则有更多的神秘色彩,让人十分好奇他的身份。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