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能占便宜了!刷银联卡在温州市区乘公交只需1分钱

温州网 2018-03-15 16:12:00

  温州网3月15日讯(记者 张湉)记者从浙江银联获悉,即日起,温州市民刷“62”开头的银联卡即可享受每天两次“1分钱乘公交”的优惠。该活动由2018年3月15日开始,至活动金额用完为止。

  此次活动主要针对“62”开头金融IC卡及Apple Pay、Huawei Pay、Samsung Pay、Mi Pay以及可穿戴设备支付的用户(绑定境内发行62开头的银联卡)。范围涵盖温州交通运输集团下辖所有营运线路(分段计费线路除外)。活动优惠实现由中国银联营销系统统一配置支持,每笔交易是否享受优惠由银联营销系统自动判断。

  怎么操作?

  (1)直接刷卡闪付

  (2)手机绑定银联卡闪付(绑定方法见下)

  注意事项:

  使用卡号62开头的银联芯片卡,且必须带有Quick Pass标识。

  62开头磁条卡虽在公交上挥卡不支持,但可以绑定各类手机PAY。

  手机、手表、手环等移动设备——具有近场支付(NFC)功能并绑定上述符合要求的银联金融IC卡。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