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行街、广场、5公里的自行车道……未来的77省道将大变样

2018-01-24 17:02:00
飞鸟观光区效果图

绿岛景观区效果图

生态游憩区效果图

城市门户区效果图

  未来的77省道不仅仅是一条交通枢纽了,更是市民休闲旅游的好去处!1月24日,瓯江口管委会主任姜增尧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77省道景观设计方案,要求重点将该条省道北侧打造成集休闲和生态为一体的绿色廊道,成为温州瓯江两岸夜游的一个亮点。

  据了解,77省道北侧自灵昆大桥以东山体至市政养护基地的景观设计拟划分为城市门户区、健康休闲区、飞鸟观光区、生态科普区、生态游憩区以及绿岛景观区等六个区块,主要设计有广场、步行街、自行车道、山体游步道、垂钓平台等。该景观设计方案计划于今年年底开工。

  值得一提的是该设计方案中所设计的自行车道长达5公里,将以瓯江为主轴,挖掘沿海岸线风光美景,游客在海风下骑车慢行,体验浪漫和舒适。未来,这里或将成为自行车骑行爱好者的圣地。(夏泽汉)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