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多地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 苍南发布大雾橙色预警信号

温州网 2018-03-16 08:58:01

  温州网3月16日讯(记者 温婉)据温州气象网消息,温州市气象台于2018年03月16日06时20分发布大雾橙色预警信号。目前苍南已经发布大雾橙色预警信号,瑞安、平阳、乐清已经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

  瑞安市气象台于2018年03月16日05时20分发布瑞安大雾黄色预警信号。受西南暖湿气流影响,目前我市东部沿海地区和海面已出现能见度低于500米的大雾,预计今天上午我市大雾天气仍将持续,请陆上交通、出海船舶、轮渡码头和海上作业等相关单位人员注意做好防雾工作!

  平阳县气象台于2018年03月16日05时49分发布平阳大雾黄色预警信号。受西南暖湿气流影响,目前我县东部沿海地区和海面已出现能见度低于500米的大雾,预计今天上午我县大雾天气仍将持续,请陆上交通、出海船舶、轮渡码头和海上作业等相关单位人员注意做好防雾工作!

  苍南县气象台于2018年03月16日05时44分发布苍南大雾橙色预警信号。根据气象数据监测,目前我县部分地区已出现能见度低于200米的大雾天气,预计未来六小时内我县大雾天气仍将持续,请有关方面注意防范!

  乐清市气象台于2018年03月16日06时59分发布乐清大雾黄色预警信号。受西南暖湿气流影响,目前我市部分地区已出现能见度低于500米的大雾天气,预计今天上午我市大雾天气仍将持续,请有关方面注意防范!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