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温州国际时尚文博会瓯海分会“高大上”又“亲民”

温州网 2018-03-16 09:40:25
瓯海分会以“科教新区时尚智造”为主题,吸引了时尚定制、文化创意、眼镜锁具、国际潮品等共80余家企业和5所知名高校参展,活动为期4天。

  温州网讯 2018年温州国际时尚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瓯海分会将于3月22日在瓯海时尚智造小镇盛大开幕。瓯海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徐延鸿在3月15日的新闻发布会上介绍,瓯海分会以“科教新区时尚智造”为主题,吸引了时尚定制、文化创意、眼镜锁具、国际潮品等共80余家企业和5所知名高校参展,活动为期4天。

  看《欢乐颂》《小时代》

  定制明星同款

  2018温州国际时尚文博会瓯海分会(简称)将由主题展会、论坛、配套活动三大部分组成。其中,主题展会由时尚定制与影视融合、科教新区、眼镜小镇、中国锁都、食品名城、创意生活六大板块组成。其中,时尚定制与影视融合板块,是温州首次同时集中展示森马、雪歌、飘蕾、澳伦、贝贝依依等温州著名企业的鞋服产品,以及这些企业投资、参与拍摄或融入的《钢铁侠3》《青春舞台》《欢乐颂》《异域危情》《小时代》《毕业季》《超能小星探》电影、微电影、动漫、电视剧等文化产品乃至原创IP,观众可以定制到与电视电影明星和动漫主人公同款的鞋服,亲身体验温州传统鞋服制造企业迈向时尚文创集团的新探索、新经验。

  智能锁和古董琐

  相聚“中国锁都”

  科教新区板块很“高大上”,浙江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温州医科大学、浙江理工大学、温州大学瓯江学院等参展高校将向市民展现各种时尚健康装备、3D打印、光感智能百叶窗、智能机器人、智能乐器等高新技术用品。

  在中国锁都板块,中立集团、钟铮锁业公司、万超电器公司、亚合大机电科技公司、博克电子有限公司等展示共享单车智能锁、家庭智能锁、汽车智能锁外,还将展示中国锁都的发展历程、古代锁具等锁文化。

  在眼镜小镇板块,瓯海15大品牌眼镜企业将集中展现瓯海眼镜“智”造、眼镜小镇的设施和规划、有关眼镜业发展的新政十条等。

  在3月22日开幕式当天,瓯海分会还将举办《文创推动产业“智”造美好生活》论坛,创新创业风投大咖将就文创与智造等问题作精彩演讲。

  名企推婚庆私人定制

  既有嫁衣又有喜盒

  2018温州国际时尚文博会瓯海分会还很亲民。参展的报喜鸟集团、奥奔妮服饰公司、桂香村食品公司、大好大食品公司等名企,将为准新人优惠推出“金迎”嫁衣、新郎西服、婚庆甜品台、“香约”喜盒等私人定制。

  同时,还将举行瓯海进口商品展、温州时尚美食展等,18家进出口贸易企业将展销上千种国际潮品,22家美食厂家将展销畲族饭糍、钱承恩馄饨、黄隆泰糕点、龙湾梅头虾虮、郑嘉源麦麦酒、龙湾九层糕、吹糖人、泽雅豆腐鲞、永高鱼饼、莘塍五香干等温州特色美食。

  此外,2018温州国际时尚文博会瓯海分会还为少年儿童、音乐爱好者提供“我画文博会”少儿现场绘画大赛、温州首届“激情文创、鼓动全城”鼓手电视大赛、放声“瓯”歌2018声乐电视大赛等丰富多彩的配套活动。瓯海的格莱姆乐器公司为鼓手电视大赛提供爵士鼓及奖品。

  徐延鸿表示,2018温州国际时尚文博会瓯海分会将突出四大关键词:一是“特色鲜明”。以区域经济板块、产业集群为主线,体现瓯海乃至温州的文创发展特色和贡献。二是“跨界融合”。突出“文化+”内涵,体现文化与时尚、智造、科技、互联网、健康、商业、旅游、农业等产业的深度融合。三是“转型升级”。瓯海通过参加举办国际时尚文博会、打造瓯海时尚制造小镇等一系列措施发展文化创意,为传统产业注入新的活力。四是“领航未来”。通过系列展出和论坛等系列配套活动,让新思想、新理念、新探索、新实践,融入社会、链接市场、亲和大众,让文化进一步引领瓯海经济和文创产业的变革与发展,勇当打造国际时尚智城的探路者。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金智宽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