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阿狸·梦之城堡》首曝先导预告

新华网 2018-03-16 11:10:33
http://vod.xinhuanet.com/v/vod.html?vid=496692

  由赵毅担纲总制片人,徐瀚担任导演和编剧的动画电影《阿狸·梦之城堡》今日首度曝光先导预告,这也是中国最受欢迎的原创动漫形象之一“阿狸”第一次登上大银幕与观众见面。3月16日是“阿狸”诞生12周年,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电影《阿狸·梦之城堡》的先导预告是送给“阿狸”以及陪伴它12年的粉丝朋友们最棒的生日礼物。

  在电影《阿狸·梦之城堡》首度曝光的先导预告中,阿狸的形象暖萌可爱,陪伴在小女孩身边保护着她,宛如一对亲密的好朋友。阿狸勇敢带着小女孩离开危机四伏的“黑暗”世界,经历了前所未有的冒险之旅。精致的画面,各种变幻莫测的奇妙场景,会变颜色的荧光水母、金灿灿的辽阔麦田、巨大的飞行“鱼鸟”以及飘浮在半空中的“梦之城堡”,影片透过阿狸和小女孩新奇的视角,展现出丰富的想象力和独特的世界观,为观众开启了一个温暖的童话“新世界”。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