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安这片“网红”油菜花地邀你来打卡!路线指南在这里

温州网 2018-03-16 18:10:00

  

图片来源:云江翼

  温州网3月16日讯(记者 潘涌燚 通讯员 张洵煜)阳春三月,赏花正当时。3月16日,瑞安市召开2018“田园花陌·画意桐浦”油菜花节新闻发布会,通报了此次油菜花节的筹备情况和活动安排。

  2018“田园花陌·画意桐浦”油菜花节,将从3月20日开始一直持续到本月底,地点位于桐浦油菜花基地核心区(瑞枫线北侧),届时将全方位展现桐浦生态美、人文美、自然美,打响桐浦全国最美油菜花海之一的品牌。

  油菜花节开幕当天的活动安排有摄影大赛、诗人采风、集体写生、玩转最美油菜花田、哈雷骑行宣传、畅游花海全域游、农产品展销等。

  其中,游客在桐浦镇范围之内拍摄“最美桐浦”照片,可参与“烂漫花语·定格春天”摄影大赛赢大奖;“醉美油菜花·遇见最嗨的你”玩转最美油菜花田推出闯关越野、农趣寻宝、放飞自我(放风筝)等各种户外活动;哈雷摩托车俱乐部来桐浦踏春赏花,组织骑行,酷炫全场;活动期间设立桐浦农产品展销摊位,不仅让游客吃好看好耍好,还能买到原生态的农副产品……

  据了解,今年瑞安桐浦镇油菜花种植面积达5000亩,油菜花基地核心区达1100亩。为方便游客观赏,桐浦镇在基地核心区内投入近200万元,加强农田基础设施建设,改建柏油路,绿化道路,改造桥梁增设栏杆,还建造了一座观景台方便游客观赏。为让游客方便游玩,桐浦镇还精心设计推出自助全域旅游手绘地图。

  贴心小指南

  如何前往油菜花节?

  温州市区及省内外游客可以从温州绕西南高速公路、高桐公路到达,瑞安本市游客可以坐5路和10路、108和109公交车或自驾前往,十分方便。还等啥,小伙伴们,走起吧!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