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眼福了!8部热门话剧将登陆温州

温州网 2018-03-17 09:31:00

《羞羞的铁拳》剧照

  温州网讯 温州大剧院昨天透露,2018话剧节将于3月24日开票。大剧院从5月至8月将上演8部经典话剧11场演出,如2017年开心麻花力作《羞羞的铁拳》同名话剧,中国现代话剧成熟的里程碑曹禺经典之作《雷雨》,“京味儿”混搭“英伦范”的老舍早期扛鼎之作《二马》,曾轰动华人界的赖声川导演巨作《宝岛一村》等一系列经典剧目,让温州话剧迷过足瘾。

  作为电影版的前身,开心麻花爆笑话剧《羞羞的铁拳》有很多更精彩的地方,该剧将于5月15日登陆温州大剧院;四幕剧《雷雨》由曹禺创作,被称为“中国话剧史上不落的太阳”,5月26日上演。

  7月27日、28日上演的话剧《蓝马》是赖声川30年来打造的首部奇幻亲子剧;民国题材谍战剧《潜伏》将于6月13日以话剧形式登陆大剧院;8月4日、5日赖声川导演的巨作《宝岛一村》将作为本次话剧节的闭幕演出。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叶锋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