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都岭隧道3月20日开始封闭施工 绕行攻略收好

温州网 2018-03-18 16:51:00

  温州网3月18日讯(记者 温婉)据温州高速交警透露,由于安全管理准备工作需要及天气变化等原因,顺延实施的三都岭隧道封闭施工,经过近几日的优化施工方案、充实人员机具,将由原先的两阶段调整为一阶段,全面施工将于3月20日开始,并赶在清明小长假前完工结束。

  具体施工期间绕行方案如下:

  台州方向车辆绕行线路

  届时,北上的大型车辆要在G15沈海高速万全枢纽转入温州绕城高速西南线绕行。

  准备前往飞云、瑞安、塘下、温州南收费站等地的大型车辆,建议从平阳出口下高速绕行104国道到达目的地。

  准备前往温州西、娄桥等地的大型车辆,建议走温州绕城高速西南线至潘桥出口下高速,走地方道路。(文成地区北上的车辆,建议从荆谷互通上绕城西南线高速)

  小型车辆既可以选择温州绕城高速西南线绕行,也可以从瑞安分流点下高速绕行104国道,再从塘下或温州南收费站上高速。

  考虑到104国道通行状况,建议北上车辆最好选择走温州绕城高速西南线,并在与金丽温、绕城北线相接的仰义互通进行汇流和分流。

  前往丽水等地:可经绕城西南线直接前行;

  前往杭州、宁波、台州等地:需进入绕城北线匝道,在绕城北线上转入诸永高速或者转入沈海高速。

  为配合交通管制,施工期间瑞安、飞云入口往台州方向关闭。

  福建方向车辆绕行线路

  届时,台州方向分流方式不变,福建方向车流借道台州方向三都岭隧道通行。

  因沈海高速路况的不确定性,南下车辆也可选择走温州绕城高速西南线。

  从沈海高速公路南下过来的:可从北白象枢纽处转入温州绕城高速北线,再从仰义互通转入温州绕城高速西南线;

  从诸永高速公路南下过来的:需在永嘉枢纽转入绕城高速北线丽水方向,再在仰义互通转入温州绕城高速西南线。

  从温州市区南下的车辆

  可从潘桥(桐岭)或瞿溪(三溪)收费站上温州绕城高速西南线,可达文成、平阳、苍南、福建等地。

  为配合交通管制,施工期间瑞安、飞云入口往台州方向关闭。

  特别注意

  仰义枢纽车辆交汇路段。仰义枢纽将连接着绕城西南线、绕城北线、金丽温三条高速公路。而在交汇处有一条“连接带”,该连接带过渡行车道长度仅500米左右,因此途经此处的车辆,要根据地面渠化标线和道路标志牌的提示,提前变更车道至中间过渡车道行驶一段距离,在确保预变更车道后方来车安全的情况下,再行变道。切勿骤然减速、停车,或者猛然变更车道,以免发生事故。

  图片仅供参考具体以现场为主

  施工期间,高速交警将安排警力并充分调动卡口系统、事件检测、测速仪等科技设备加强重点路段的管理,严厉打击超速、违停、违法变道等严重影响交通安全的违法行为。

  本次施工为24小时全天候封闭施工,将给沿线群众出行带来重大影响,请大家提前规划好出行路线,避开封闭区域。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