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眸之杀》曝预告 编剧沈嵘五年磨一剑

新华网 2018-03-19 09:00:05
http://vod.xinhuanet.com/v/vod.html?vid=497174

  《余罪》编剧沈嵘携五年潜心之作《无眸之杀》终于将在3月23日全国上映,引发全国惊悚片影迷的热切期待。近日,片方发布了影片的正式版预告片,不仅展现了扑朔迷离的烧脑情节,阴森恐怖的血泊炼狱,还有紧张刺激的离奇命案,悬念迭起。

  连环杀戮咒怨复仇旁观者劫数难逃

  《无眸之杀》的正式版预告以布娃娃咒怨歌声开启,黑暗的画面随着女主的惊悚面孔逐渐推进,突然从后面伸出一只手,刹时一个满面血迹的小女孩将女主带入了数起连环杀人案中,女孩阴森诡异的笑声与惊悚骇人的挖眼死尸频繁闪烁,惊悚升级。夺目杀人,连环命案,红衣再现,预告片淋漓尽致的展现了《无眸之杀》几大卖点,剧情反转跌宕起伏、真相扑朔迷离、抽丝剥茧揭露人性使人不寒而栗、惊悚概念和尺度全面升级、多种死亡方式层层迭起,可谓是近年少有的国产惊悚诚意力作。而接连惨死的当年旁观者,正应验了预告片中“旁观者下抉目地狱”的冤魂咒怨。导演希望通过电影的方式来警醒世人,用彻骨的真相来告诉国人一个简单的道理,世界上最可怕的莫过于冷漠的人心,从冷眼旁观那一刻起,便成为了整个事件的帮凶。

  《余罪》编剧银幕导演首秀聚焦社会争议话题调动大众神经

  电影《无眸之杀》启用最火网剧《余罪》编剧沈嵘执导,影片剧本功底扎实,质量高于同类型影片,不同于当今国产惊悚电影的“十八线演员+软色情+装神弄鬼”恐怖类型模式。沈嵘导演取材于社会真实案例,其中包括了小悦悦事件、66岁老人医院门口摔倒无人搀扶、围观者劝跳楼等社会冷漠事件。电影讲述了记者陈彤在追寻江城凶杀命案真相的过程中发现,死者都被挖去双眼,现场写有“旁观者下抉目地狱”的字条。并且每一位受害人都与当年红衣小女孩车祸致死事件有关,而他们都是路过经历了那场惨剧的旁观者。是冤魂复仇、还是连环谋杀,随着死亡倒计时的一步步逼近,陈彤不得不去面对自己尘封已久的记忆伤疤。导演通过“真实题材+社会意义+高级惊悚”的电影结构树立惊悚新标杆,电影摒弃了国产惊悚影片的粗制滥造,以及千篇一律心鬼难缠的通俗套路。《无眸之杀》不仅仅是依靠惊悚恐怖的画面气场去营造一种阴森诡异的氛围,而是以社会热点话题引发大众思考唤醒沉睡良知,而这也是一般国产惊悚片所缺失的,也是最重要的缺失—社会价值。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