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见》将播 郑恺解读爱情观

新华网 2018-03-19 10:32:06
http://vod.xinhuanet.com/v/vod.html?vid=497239

  现代成长情感偶像大剧《好久不见》将于3月26日登陆北京卫视品质剧场。3月15日,编剧王宛平、导演金晔,以及主演郑恺、张国立、江珊、殷旭、王森、高晓菲、刘立悉数亮相开播新闻发布会。郑恺这次在《好久不见》中扮演了张扬、多金、有追求的贺言。谈及剧中贺言的个性,郑恺表示,“这并不是一个标配‘高富帅’,贺言很懂事,自主创业,虽然家里很有钱,有很富贵的爸爸,但是就不要家里的钱,就要自己创业,后期又帮着美的冒泡的妈妈一起对付爸爸,要跟爸爸对抗”。不过,看似是懂事完美的“别人家”孩子,郑恺却坦言,贺言也有性格中的阴暗面。剧中,他因父母不幸福的婚姻而不相信爱情,直到遇见花朵朵(杨子姗饰),被其率真、乐观、不服输的个性所打动,才逐渐敞开心扉。然而,因为一场意外,导致他一蹶不振,“这个人中间腿瘫痪了一段时间,变得很生气、看什么都不爽,经常跟杨子姗吵架。”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