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春喜圆“安居梦” 灵昆街道C、D级危房摸文认购顺利完成

2018-02-06 14:06:00
对于他们来说,早日住上新家就是新年最美好的希望。

  2月5日,立春之际,对于灵昆街道C、D级危房改造的97户住户来说是个特别的日子,这天,他们要参加安置房摸文认购了。

  立春是一年希望的开始,如同住户的心情一样,现场更有不少人穿上了红衣,图个摸文认购的好彩头。对于他们来说,早日住上新家就是新年最美好的希望。

  据悉,此次摸文认购共涉及灵昆辖区9个行政村的97户危房改造安置对象,有60㎡至140㎡5个套型共138套安置房提供认购,其中涉及新灵景园136套,海思公寓2套。多种房源和套型给安置户提供了更多的选择。不少住户在摸文前夕,特地“拖家带口”参观“新灵景园”,对即将入住的新房进行深入的了解。

  此次摸文认购会在洞头区公证处的全程监督下公开、公平、公正进行,实现摸文认购的阳光化。C、D级危房摸文认购大会的成功举办,意味着灵昆街道C、D级危房改造住户离住上新家更近了一步,更意味着危房改造正在成为实实在在的一项民生工程,将助推灵昆“大建大美”,加速城市“蝶变”。(张建鹏)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