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0国道洞头段今全线通车!从瓯江口前往状元岙国际码头驾车只需半小时!

2018-02-07 14:13:00
330国道成为洞头对外交通的“主动脉”,将洞头与瓯江口新区、温州主城区紧密相连。

  今天(2月7日)上午9点,330国道洞头段举行通车仪式。温州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姜增尧、常务副主任郑俊、副主任彭建锦、总工程师庄小将等领导参加仪式。

  仪式之后,330国道洞头段正式全线通车。今后,市民驾车从瓯江口到状元岙国际码头只需半小时。

  330国道洞头段工程(原77省道延伸线龙湾至洞头段疏港公路工程)起点为龙湾上岙,往东过灵昆大桥,经霓屿岛、状元岙岛,终点为状元岙深水港区,主线长约36.7公里。主线按双向四车道一级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为每小时80公里。

  另有连接线从深门山北侧,经洞头海峡,与洞头新城二期相接,长3.727公里,按双车道二级公路标准建设,设计时速80公里/小时,路基宽12米。

  330国道通车后,成为洞头对外交通的“主动脉”,将洞头与瓯江口新区、温州主城区紧密相连,加快了温州东拓的步伐;同时,它是温州承接和融入大长三角经济圈和海峡西岸经济圈,全面推进沿海产业带建设的一大重要基础设施工程。(夏泽汉)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