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轨道交通车辆修造基地首批车体进场组装 4月底市民可一睹芳容

2018-01-23 14:37:00

  1月23日上午,坐落在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的中国中车温州轨道交通车辆修造基地迎来了首批在温州市组装的市域铁路S1线车体。

  据了解,此次首批两辆车体是1月19日从青岛出发,1月22日晚上运抵温州,于23日上午卸运至位于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的中国中车温州轨道交通修造基地,开始组装工作。另外两辆车体将于本月30日运达并进行组装,预计将于今年4月底完成温州轨道交通车辆修造基地首列市域动车总装工作,届时市民们可一睹芳容。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在温州运行的每列市域动车均由四辆车体组成,组装一辆市域动车需要完成34道“内装”和“外装”工序,然后出厂交付使用。该基地今年将为温州市域铁路S1线组装交付3列市域动车。 (夏泽汉)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