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劣五类水体全面剿劣,今年如何巩固提升?瓯江口专项检查河道整治情况

2018-01-23 15:04:00
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彭建锦带队赴灵昆街道检查河道整治进展情况,专项部署今年河道整治工作。

  日前,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彭建锦带队赴灵昆街道检查河道整治进展情况,专项部署今年河道整治工作。

  彭建锦一行先后察看灵南河支河、灵南河、黄宅河等河道总体整治情况,并现场听取河道保洁、河道二期相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要求保洁单位加大河道和岸坡保洁力度,进一步巩固劣V类水剿灭成果;要从专业角度严格把关治水工程质量,优化河道清淤、护岸驳坎等施工方案,不断提升水环境质量。

  据了解,目前河道一期12.9公里的主干河道整治工作已经顺利完成,河道二期8.8公里的村级河道整治工作正紧张有序地开展。为持续巩固剿劣成果,不断优化灵昆整体水环境情况,灵昆街道积极采取措施,规范在建水利工程的管理制度,加大已建水利工程的维护力度,共建美好灵昆,齐心助推“大建大美”。(肖克/文金晓彬/摄)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