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新月公园赏梅去!

2018-01-29 15:08:00
远远望去,红色的花朵缀满枝头,或怒放,或含苞待放,成为新月公园内一道靓丽的风景。

  俗话说,腊月到,红梅俏。近日,在位于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的新月公园内,分布于公园各个亭台、楼榭、曲径等角落的梅花花事正盛。走近轻轻呼吸,花朵盛开时散发出的淡淡幽香,沁人心脾。远远望去,红色的花朵缀满枝头,或怒放,或含苞待放,成为新月公园内一道靓丽的风景。

  瓯江口新月公园位于起步区A-06d、A-08a和A-08b地块,总用地面积158.17亩,项目总投资约为1亿元。“新月公园”,“新月”二字取义于南北朝著名诗人阴铿《五洲夜发》里的名句“夜江雾里阔,新月迥中明”。一轮初生的新月同样也是对蓬勃发展的瓯江口的最美好的祝愿。随着城市建设的步步推进,配套设施的日益完善,未来的瓯江口势必将“海上生明月”,成为让人注目的“东方时尚岛”。 (王建平)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