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增辉,绿映家园,瓯江口开展义务植树节活动

2018-03-19 15:10:00
党员们合力栽下100多株大岛樱树苗,并在树苗标识牌上签名留念,植下了一片新绿,给即将绽放樱花的瓯江口新城添绿增彩。

  又是一年春草绿,又是一年植树时。3月12日下午,瓯江口开发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及各党支部党员与上海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瓯江口PPP项目党支部党员、团员结对共建,一同来到瓯江口新区滨水北路参加义务植树节活动。

  此次活动围绕“党旗增辉,撸起袖子加油干,植树栽花,扮靓美丽瓯江口”的主题,弘扬植绿、护绿、爱绿的文明新风。活动开始前,参加义务植树的100余名党员集体佩戴党徽,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言,进一步坚定信仰,激发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打造“多彩绿带花漫新城”的美丽瓯江口而奋斗。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生机盎然。活动现场,党员们个个干劲十足,纷纷挥锹铲土、放苗回填、浇水植树,合力栽下100多株大岛樱树苗,并在树苗标识牌上签名留念,植下了一片新绿,给即将绽放樱花的瓯江口新城添绿增彩。滨水北路樱花带计划种植大岛樱、福建山樱花、染井吉野樱以及普贤象樱等四种樱花树种,为确保新树栽种成活率,专业人员还在植树现场进行技术指导。

  据悉,近年来,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在开发建设过程中一直秉持智慧造城、环境营造先行的理念,坚持“五张网”一体规划、同步推进。过去一年,完成起步区8.6平方公里范围内道路、河道景观绿化约117万平方米,并以“多彩绿带花漫新城”为理念,塑造“一带一主题,一路一特色”城市整体景观形象,建设“三带九园”景观项目,打造四季有花,花漫新城,香溢满城的特色景观带。目前,集都市休闲、生态文化、艺术舞台等功能于一体的城市中心绿廊风情带已完成起步区段建设,精品樱花主题园初具形象。(夏泽汉)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