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首家!金马文具被评为温州市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

2018-01-04 15:12:00

  记者从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管委会环保(安监)局获悉,位于瓯江口起步区的温州金马文具用品制造有限公司通过温州市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达标综合考评,符合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达标要求,这是瓯江口首家获得此荣誉的企业。

  温州金马文具用品制造有限公司始建于1995年,注册资金为5800万元。于2015年搬至瓯江口,占地85亩,是瓯江口首批投产企业,现有员工900多人。该公司专注于学生文具的研发与制造,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内外贸于一体的笔业龙头制造企业,日产量达200多万支,获得“浙江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温州市创新型企业”、“温州市专利示范企业”、“浙江省名牌产品”、“浙江省著名商标”等称号。

  该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本着“严谨科学、从严治企、求新务实”的工作作风,加大安全生产的工作力度。根据7S管理“整理”、“整顿”、“清扫”、“清洁”、“素养”、“安全”、“节约”的综合要求加强安全生产。成立安全生产领导小组,建立并完善安全生产责任制、安全生产投入保障制、员工工伤管理等制度,强化安全管理,使安全工作走上“标准化、规范化、现代化”的管理轨道。并在公司内部加强宣传教育,树立起人人关心安全、人人重视安全、人人做好安全的良好氛围。面对全球经济一体化的快速发展,该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坚持“百年金马,全球品牌”的企业愿景,秉承“诚信、创新、人本、和谐”的企业核心价值观,为社会经济的发展与繁荣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黄海雁黄茜琪)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