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佳节,瓯江口这个文化礼堂好热闹……

2018-03-02 15:42:00

  “元宵喜来乐,灵昆这里最闹热;养生茶讲座,这样喝茶最最好;开心猜灯谜,猜中还有礼品领;巧手和汤圆,吃起汤圆庆元宵;四千结对好,龙商银行也来了;免费证件照,养老金证就需要;春风拂着面,人人脸上喜洋洋;我们一起夸,社会主义真真好!”元月十五,一首记海思村、龙湾农商银行党员“四千结对”元宵节庆祝活动的打油诗在灵昆人的朋友圈不胫而走。

  原来,海思村文化礼堂“四千结对”共建单位老年大学利用开学之际,结合传统元宵佳节开展了包汤圆、猜灯谜等特色活动,还根据村民转成城镇职工基本养老的需要拍摄单寸照的实际需求,提供了现场免费拍照活动。活动现场,欢声笑语,既有老人爽朗的笑声,也有孩子们争先恐后猜灯谜的嬉闹声,还有党员志愿者忙前忙后的脚步声,每一种声音都汇聚了这个时代最和谐的音符。

  “四千结对”是瓯江口区域内以“机关党组织、文明单位、志愿者队伍结对文化礼堂”的方式推进文化礼堂建设,使之成为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重要宣传阵地和基层群众的精神家园。据悉,海思村党员志愿者队伍和共建单位龙湾农商银行灵昆支行积极开展各类文明共建活动,现已开展两场金融知识主题的整村授信活动,深入简出的金融知识和形式多样的宣讲方式,得到了海思村老百姓的交口称赞。本次元宵节主题的文化娱乐活动,更是集各单位党员队伍的共同力量,传递出了基层党员决心做好海思村精神文化建设的时代强音!(林丫枝)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