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名画被当成不雅作 脸书:我们有时会犯错!

新华网 2018-03-20 08:01:25

  美国社交媒体“脸书”18日说,不应因法国画家欧仁·德拉克鲁瓦名画《自由引导人民》描绘女性袒胸露乳而拦截一则突出显示这幅画的广告。

  法新社援引戏剧导演若瑟兰·菲奥里纳的话报道,菲奥里纳经由互联网为他在法国首都巴黎上演的一部戏剧做广告,广告显眼位置使用德拉克鲁瓦的代表作《自由引导人民》,而油画主体是一名袒露双乳的女性。“广告发出一刻钟后受拦截”,脸书公司“告诉我们不能显示裸体内容”。

  菲奥里纳以一条写着“脸书审查”的标语遮挡画作上那名女性的胸部,广告成功发布。

  脸书巴黎分部主管埃洛迪·拉西18日发布声明,说这幅名画“在脸书理应有它的位置”,“我们立即告知用户,他的宣传作品通过审核”。拉西承认:“我们每周核查数以百万计的宣传形象,有时会犯错。”

  《自由引导人民》由法国巴黎卢浮宫收藏,取材于巴黎市民1830年推翻波旁王朝的“七月革命”。画作以象征自由的女神形象为主体。她高举法国三色旗,连衣裙滑至乳房以下。(王鑫方)【微特稿·社会与生活】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