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垟湿地五福源公园20日起封闭施工,6个月后华丽亮相!

温州网 2018-03-20 08:37:00
近期打算去三垟湿地五福源公园的市民们注意啦!20日起,五福源公园封闭施工。请各位市民奔走相告,做好出行准备。

  近期打算去三垟湿地五福源公园的市民们注意啦!20日起,五福源公园封闭施工。请各位市民奔走相告,做好出行准备。

  根据三垟城市湿地公园建设总体安排,五福源公园(位于三垟街道沙河村)改造提升工程自2018年3月20日至2018年9月30日实行封闭施工作业,施工期间公园将不对外开放。

  五福源公园

  五福源公园,于2009年8月建成开放,由形似五指的五座岛屿为原型,通过五座不同风格的桥相连,并开发出以荷、梅、松、竹、漫滩及水等为主的五大特色景区。

  对于温州市民来说,五福源公园是三垟湿地的一个缩影,带给市民们很多实实在在的生态文化体验。市民们会在这里晨练,开启美好生活;新人们会在这里拍婚纱,携手走进人生新阶段;摄影爱好者会在这里取景,收集沿途美丽的风景。五福源公园散发出自然生态的独特魅力,还吸引了很多外来游客,让我们再来回味回味记忆中的五福源公园。

  虽然6个月的闭园时间可能影响市民的游玩计划,但是短暂的闭园是为了更华丽的转身。提升后的五福源公园将会是什么样子?小编带你先睹为快!

  提升后的五福源公园将以习近平主席亲植榕树为中心,北接五福源,南临百工坊及瓯越风情街。该项目占地面积约3.8万平方米,意在还原2005年习近平总书记(时任浙江省委书记)来三垟湿地考察时的场景,是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要求“将三垟湿地‘保护好、利用好、建设好’”的实践样板。

  五福源公园景观工程分为榕树片区和茶楼片区。榕树片区将榕树与瓯越人家门台组合成历史保护点,与开敞草坪相结合,营造独木成林的效果,融合瓯越人家榕亭文化,打造一榕一桥一亭特色景观。同时将拓宽游客观景区域,供游客休憩、停留拍照。

  ▲榕树片区效果图

  茶楼片区则延续仿古建筑风格,结合江南饮茶文化,打造生活休闲区。届时市民可以约上三五好友,品茗谈天,享受快意生活。

  ▲茶楼片区效果图

 

  来源:温州发布

  资料:温州生态园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