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元车费付了1100元,温州好心的哥急寻粗心乘客

温州网 2018-03-20 15:26:00
这名穿蓝色外套的乘客,你在哪里?

  温州网3月20日讯(记者 潘涌燚)“我希望借助管理部门、新闻媒体来寻找这位乘客,尽快把多付的车费还给她。”这几天,温州交运出租公司的戴建国师傅很是着急。

  原来前不久,一位粗心乘客的一时大意,向他多支付了1089元车费,他想将车费退还给对方,可是一直找不到人。

  乘客打的车费11元却转了1100元

  戴师傅是温州鹿城区人,今年50多岁,在温州交运出租公司驾驶车牌号为浙CT0502出租汽车。

  3月15日上午10点左右,他从鹿城区蝉街,将一中年女乘客送到南站的国信大厦,车费11元。由于双方都不熟悉微信操作,该女乘客误转了1100元给他,直到3月16日他才发现多收了客人1089元。戴师傅一直等到3月17日上午,都没有人找他退钱,所以他赶忙向交运公司、市运管局寻求帮助。

  微信转账情况截图

  市运管局希望尽快和乘客取得联系

  市运管局出租汽车服务中心工作人员通过比对浙CT0502出租车的车辆行驶轨迹、车载监控,以及结合戴师傅的微信转账记录,确定有一位中年女乘客多转了1089元给戴师傅。

  在监控视频中,工作人员发现该女乘客肤色偏黑、长头发,当时穿蓝色外套,年纪约五十来岁,讲普通话,疑似外地口音。

  市运管局希望,该女乘客或者认识该女乘客的市民,在看到相关信息和报道之后,拨打全国交通运输服务监督电话12328进行联系。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