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餐饮店仍售过度捆绑蝤蛑 瑞安市监部门当场责令整改

温州网 2018-03-21 07:38:00

  温州网讯 昨天,瑞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向本报反馈,3月19日他们对本报曝光的瑞立大酒店和祥丰海鲜城进行突查,发现该两家餐饮企业销售的蝤蠓仍绑着成人拇指粗的绳子。就此,市监执法人员当场给这两家餐饮企业发出责令整改通知书。

  3月16日,记者走访位于瑞安的瑞立大酒店和祥丰海鲜城,发现他们的蝤蛑均绑有厚重绳子。3月18日,本报刊发报道,披露了此事。

  3月19日晚,瑞安市监局派出执法人员突击检查这两家餐饮企业。在瑞立大酒店餐饮部,执法人员发现有6只过度捆绑的蝤蠓;而在东山祥丰海鲜城海鲜暂养池内,则发现有10余只蝤蛑被过度捆绑。就此,市监执法人员当场要求该两家餐饮企业的经营者立马解除过度捆绑的绳子,并开出责令整改通知书。当天,该两家餐饮企业的经营者作出承诺:今后不再销售过度捆绑的海鲜产品。

  瑞安市监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销售过度捆绑蝤蛑侵害了消费者的正当权益。对这种过度捆绑行为,今后他们将不定期进行专项检查。对屡教不改、情节严重的商家将予以立案查处,全力遏制蝤蛑过度捆绑乱象。

  此前瑞安市监局已就蝤蛑过度捆绑乱象展开专项检查,共检查了当地48个农贸市场的100多个水产摊位。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何群芳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