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温州国际时尚文博会明天开幕 导览图带你逛展会

温州网 2018-03-21 08:02:00
本次展会包含“1+2+3+N”项精彩内容,即1场主题展会,2个分会场,3场重要论坛峰会,加上多项配套活动。

  温州网讯 “创意点亮生活”,为期五天的“2018温州国际时尚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明天就要开幕了。本次展会包含“1+2+3+N”项精彩内容,即1场主题展会,2个分会场,3场重要论坛峰会,加上多项配套活动。其中,主题展会是2018温州国际时尚文博会的核心内容,设在国际会展中心,包括城市文创馆、影视动漫馆、时尚文化馆、工艺美术馆、雅生活文化馆等五大展区。与往届相比,本次展会更加突出国际化、突出“文化+”、突出应用性、突出传统性以及凸显市场化等“五大”特点。

  特别提醒的是,2018温州国际时尚文博会免费观展还可抽奖。两种方式领取门票:市民可通过温州商报官微领取电子门票或直接到会展中心南门观展登记处领取入场券。

  带上这份“导览图”,明起开逛“2018温州国际时尚文博会”。

  交通提醒

  2018温州国际时尚文博会期间,因会展中心观展人数众多,建议观众尽量利用公共交通。如果驾车前往,可在会展中心南面停车场及地下车库停车,或香源路以东马路两边,江滨路、瓯江路靠会展中心单边有序停车。公交线路

  可乘坐1路、17路、24路、68路、69路、123路、B2路、B106路、B108路等公交至会展中心(或会展中心首末站)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