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夜色 公交站蹭电

都市快报 2018-03-21 09:36:40

  临平荷禹路振兴路口的公交站台旁,一辆电瓶车正在充电。

  昨天上午,网友“小小草”在19楼发了几张照片:傍晚六点多,发现一公交站台旁停靠着一辆黑色电瓶车,而且其充电器连接在公交站台一个黑色塑料桶下,正在充电。是我眼花了吗?公交站台可以给电瓶车充电?

  记者罗传达:网友“小小草”姓张,40多岁,住临平,从事销售。前天傍晚,他去逛超市看见有人在公交站台给电瓶车充电。

  公交站名字是荷禹路振兴路口。一开始有个黑色塑料桶罩着,半小时后张先生超市出来,充电的人不见了。他掀开黑色塑料桶,发现站台地面上是一个电插板。

  “这年头还有人来蹭电的!”他说,那人走后又把黑色塑料桶盖起来了,可能是防止下雨淋湿电插板吧。

  余杭公交回复:印象当中,公交站台没有电瓶车充电装置,可能这一带新造了一批电视广告,会有插座。一般来说,站台广告设施如果有人撬开的话,数字城管会巡查到的……我们已经记录,并将转给相关部门处理。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