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二路桥头站一站 假装在旅游

都市快报 2018-03-21 09:36:42

  昨天下午,网友“0571yl”在19楼发了多张照片:文二路下宁桥头有一株硕大的樱花王,今年又如期盛开!不要千里迢迢去日本,文二路桥头站一站,可以假装在日本哦。

  记者罗传达:网友“0571yl”姓杨,40多岁,杭州人。这些照片是她前天中午拍的。

  杨女士说:“我住在西溪河下附近,经常会从这棵樱花树下经过,那天樱花已经开得很旺了,很好看。樱花树就在文二路保俶北路交叉口,每年这时候开,开了十来年了。我拍照的时候,刚好有一对年轻人,他们也很年轻很漂亮的。”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