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压槽:欲望之城》公布首支正式预告

新华网 2018-03-21 09:54:40
http://vod.xinhuanet.com/v/vod.html?vid=497856

  由张家辉导演,张家辉、徐静蕾、何炅、余男主演的《低压槽:欲望之城》公布首支正式预告,第一次为观众揭开“低压槽”神秘面纱。预告开场便是“卧底探员”张家辉遭遇全城通缉,随后更与多方势力展开生死大战。作为为观众和市场打响2018年警匪动作题材的头炮,影片主演以全新形象出镜、卧底反被陷害的剧情颇具新意,电影将于2018年“五一档”全国公映。

  电影《低压槽:欲望之城》讲述了卧底警探于秋(张家辉饰)独立对抗罪恶之城“孤城”幕后黑手以及自我救赎的故事。从预告片中不难看出,张家辉在动作戏份的设计上更是“真枪实弹、拳拳到肉”,全面升级的动作场面更是融入导演强烈的个人风格,张家辉将两者相结合。预告片中更是大胆运用忧郁的色调勾勒出罪恶城市的黑与白,对于这种表现形式张家辉介绍道“大家都活在很悲情的城市当中”,何炅则认为“一直有一种暗在的压力和紧张的气氛”,这些在其它警匪片中未曾有过。

  此外,张家辉与林超贤还有一点十分相像,他们对枪炮弹药车辆都毫不吝惜,片中随处可见大场面戏码,其中一场追车戏令张家辉印象深刻“在一个地方拍了十天,封路让剧组拍摄追车戏,车修不好就连夜调新车过来”。

  电影《低压槽:欲望之城》在硬派动作场面之下,讲述了一个关于善与恶、生与死、信任与背叛的故事。导演张家辉曾对片名有过解释“低压槽是一种天气现象,每次来临天气就会变坏,躲不开。用低压槽作为隐喻,正如同人躲不过要和邪恶对决”。片中的“孤城”同样有其深意,只有这样架空的背景才能“用一种反叛的姿态去表现这样一个故事”。

  扑朔迷离的剧情发展扣人心弦,片中诸多角色和人物关系,与观众以往所看过的警匪片经典形象十分不同,何炅在采访中透露“跟别的警匪片相比,它也有很多火爆的动作场面,但它的人物关系很隐喻”。《低压槽:欲望之城》在给予观众顶级视听体验的同时,用“不一样”的方法讲述一个“不一般”的故事,这正是张家辉所追求的“观众观看电影的时候,有猜不透的地方才能满足看电影的欲望”。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