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天气:冷空气暂告段落 今起至周末阳光在线

温州网 2018-03-22 08:07:00
预计冷空气将暂告段落,气温逐渐回升,最高气温将突破“2”字头,周末最低气温将突破个位数。

  温州网讯 这几天的冷空气加雨,让大家把前段时间脱掉的衣服,又一件件穿了回去。好在昨日阳光露头,预计冷空气将暂告段落,气温逐渐回升,最高气温将突破“2”字头,周末最低气温将突破个位数。

  3月19日,受冷空气南下影响,气温持续降低,加上降雨,湿冷模式再次启动。不过,昨天已经雨止转晴,在阳光庇护下,市区白天最高气温已达15.8℃。市气象台预计,此次冷空气影响即将结束,本旬中期将以晴好天气为主,气温回升。当前天气预报显示,今天起至周末,阳光时常在线,周末气温10~21℃,适合出游、踏青。

  本旬后期云系开始增多,出现阴雨天气。市气象台预计, 3月28日多云到阴; 3月29至30日阴有雨; 3月31日阴。预计4月上旬中前期、4月中旬中后期,分别有两次冷空气降温过程;4月中上旬可能出现强对流过程。

  来源:温州商报

  记者:项锐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