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博会”今天开幕 送上一份“互动”指南

温州网 2018-03-22 09:08:33
今天上午,为期5天的2018温州国际时尚文博会在温州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本次展会有哪些精彩的互动体验项目?

  温州网讯 今天上午9时,为期5天的2018温州国际时尚文博会将在温州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本次展会有哪些精彩的互动体验项目?记者整理了一份游玩指南供大家参考。

  影视动漫馆:“游玩”娱乐创意

  2号馆影视动漫馆以影视动漫、休闲娱乐为主题,涵盖大型游乐场、VR互动体验游戏、职业体验等内容,将会成为小朋友和年轻人的游玩天堂。

  其中,永嘉馆展区有一个超大规模游乐场,提供蹦床、扁柏木沙池、互动攀岩、梦想建筑师组合滑梯等游乐设备。文成馆展区以“打造一座没有围墙的影视城”为主题,邀请专业剧组在现场和市民交流互动、短片拍摄。

  VR展区提供了切西瓜、看海底世界等体验项目。市民戴上VR眼镜,通过人工智能和语音系统,用声音就可参与互动游戏。

  作为历届展会的人气展位,梦多多小镇将携手三大主题体验场馆亮相,还有精彩的职业走秀体验及儿童秀场表演。

  城市文创馆:体验非遗项目手作

  5号馆城市文创馆中的瓯海馆展区,将开展活字印刷体验、油纸伞现场题字、皮纸灯笼制作体验、瓯窑手作体验等非遗项目互动活动。

  成都馆展区除展示蜀绣等外,还设置很多免费互动活动,如中药香包、皮具制作、手工拓印、陶罐手绘,现场有老师指导,陶罐作品还能直接带走。

  吉林馆展区展示的作品很有特色,包括吉林大米、满族服饰,以及用陨石制作的工艺品。市民还可参加该馆的开发种植吉林水稻游戏,有机会领取大米礼袋。

  时尚文化馆:瓯窑作画+体质监测

  6号馆时尚文化馆中,来自温州华侨职专的面点教师蒋露露将把她的作品带到现场,如可爱的蘑菇包、青菜包和瓜子糕等,将定期定量为市民送出美味点心。

  浙江东方职业技术学院“东瓯手作坊”展区将提供瓯窑半成品,市民可充分发挥想象力在上边作画、点褐彩。这里还有剪纸、古法制作线装笔记本、丝网印刷等活动。

  市国民体质监测中心和百姓健身房把跑步机、椭圆机、腰腹训练机等器材组成的浓缩版百姓健身房搬到了6号馆。市民可在现场参与免费体质测试,再由体育指导员提供专业科学的锻炼方法。

  雅生活文化馆:“你选书我买单”

  7号馆雅生活文化馆里,市图书馆的“你选书我买单”活动很惠民。市民持温州地区各公共图书馆(目前市少儿图书馆暂不联网)的借书证,在现场选书,只要内容合适、复本未达上限,每张借书证每天最多可选择5册图书,由市图书馆买单,完成分类编目、图书加工、纳入馆藏后,即可优先借走新书。没有借书证的市民,携带身份证和市民卡,现场可自助开通市民卡读书证功能。

  泰顺馆展区将展示泰顺廊桥模型、篆刻、木拱桥营造技艺,市民可现场参与搭建拱架。苍南馆展区设有多种印染手工体验互动,市民可以手工扎染、夹染,创作出与众不同的图案。

  新闻+

  免费观展:2018温州国际时尚文博会免费观展。市民可直接到会展中心南门观展登记处领取入场券。

  交通提醒:文博会期间,因会展中心观展人数众多,建议观展者尽量利用公共交通出行。如果驾车前往,可在会展中心南面停车场及地下车库停车,或香源路以东马路两边,江滨路、瓯江路靠会展中心单边有序停车。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叶锋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