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外语的老板 如何成了“国际大厨”?

杭州日报 2018-03-22 09:29:42

  扫描AR图片,听听披萨背后的故事。

  庆丰新村一家20平方米左右的小店门头上,“意式披萨店”5个大字直白地说明了小店的主打产品,但这店名,聊胜于无。

  小店的一面墙上,贴满了各种颜色的便利贴,仔细看便利贴上的文字,绝大部分是用外文写的。惭愧,墙上大部分文字我们看不懂。

  简单的装修极接地气,可满店的老外客人却让小店颇为“洋气”。店里只有两个店员,也就是老板陈全亮和老板娘蔡云静,夫妻俩都是安徽亳州人。谁也想不到,这对常做老外生意的夫妻,居然一点外语都不会,基本是靠肢体和眼神交流,偶尔靠中文很溜的老外帮忙做翻译。老板做披萨,老板娘送外卖,凭着手艺和勤快,这家小店成了杭州老外圈子里的“网红店”。

  店里仅有的5张桌子,挤满了来自法国、荷兰、土耳其、印度、巴基斯坦、美国等国家的客人,大部分是留学生,有些人还是特地赶远路来这里和朋友聚会的。对于店里的披萨,老外们一致认可——地道,像家乡的味道。

  那么问题来了,连外语都不懂的老板是怎么做出让老外都点赞的披萨的呢?他这手功夫是从哪里学到的呢?扫描AR图片,答案就在视频里。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