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庄街道与浙江省中医院 再签合作协议

杭州日报 2018-03-22 09:29:43

  近日,河庄街道与省中医院合作签约活动仪式在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举行。

  过去的三年,在省中医院的帮扶下,河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疗综合服务能力得到了显著的提升。继2015年双方首次合作后,两院再次许下“三年之诺”,共同探索基层医疗发展新模式。

  根据协议,在新一轮合作期间,省中医院将帮助指导中心组建康复科,确定1-2个扶持科室,选派中级及以上医护人员,定期或不定期到中心开展帮扶,并根据中心发展需要,增派和调整专家。双方还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签订胸痛中心合作协议,这也意味着河庄卫生服务中心成为浙江省中医院胸痛中心的合作医院。

  “我们将指派肾病、心血管、内分泌等专家每周日来河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坐诊。”据省中医院下沙院区执行院长张烁介绍,此次合作将重点瞄准疾病的前期筛查和后期康复两大方面,不断进行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实现“小病在基层、大病上医院、康复回社区”的医疗模式。

  大江东总工会

  将举办首届集体婚礼

  记者严泽玮通讯员诸葛向成

  在大江东,有不少的外来务工人员为城市建设添砖加瓦、献策出力,而延误婚期,只能简单登记。为弥补这些坚持奋斗在城市建设的一线职工的遗憾,大江东总工会计划于4月18日,在金融小镇南侧广场和临江知青园举办大江东首届集体婚礼。

  让新人在嘉宾亲友的掌声中入场开启幸福之门,有专业摄影师现场抓拍记录,有模范夫妻引领见证爱的誓言,更将在知青文化园共同种下一棵“爱情树”,赋予新人美好期望,携手踏上新的征程。

  据了解,凡参加婚礼的新人都将获赠新人幸福大礼包、化妆造型、捧花和胸花、集体婚礼视频资料、集体照、活动保险、纪念证书等。

  目前,大江东总工会正在招募50对大江东代表性职工,年龄跨度可在20至60周岁,报名将于3月30日截止。线上可通过“大江东群团汇”微信公众号报名,线下携带夫妻双方身份证、结婚证书、婚纱照或生活全身合照等相关资料到各街道(片区)工会进行现场报名。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