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三溪工业区发生火灾 现场浓烟滚滚(视频)

温州网 2018-03-22 15:16:00

  最新消息:

  下午17时12分,温州网记者看到,火灾现场周围拉起了警戒线,外围聚集着上不少人围观,火灾现场附近停着数辆消防车。

  下午16时55分,温州网记者在现场看到,发生火灾的厂房里仍不断冒出黑烟,消防部门正在现场全力灭火。

  下午16时10分,瓯海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瓯海发布”发布微博:3月22日下午14时40分许,瞿溪富阳北路7号温州市宏日海绵有限公司发生火灾,消防部门正在现场参与灭火,现场烟雾较大,火势正在控制当中,目前未发现人员伤亡。

  下午15时45分,记者了解到,起火的是一家海绵厂。截至目前,暂无人员伤亡。

现场图片

发生火灾的海绵厂厂房位置

  温州网3月22日讯(记者潘涌燚)3月22日下午14时40分左右,温州市瓯海区三溪工业区瞿任路一厂房发生火灾,现场浓烟滚滚。目前,我市消防部门已经调动大量消防车和消防员赶赴现场救援。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