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水我先行 小河长在行动

温州网 2018-03-24 14:58:48

 

  温州网泰顺支站讯(通讯员 赵超颖)“小朋友们,你们知道3月22日是什么节日吗……”3月23日,“我是小河长”主题活动在泗溪拉开序幕,16名小河长在大河长林若政的带领下来到北涧桥旁边的东溪进行巡河。

  正值中国水周,沿着东溪沿岸,小河长们排列整齐在河长的带领下浩浩荡荡地出发了。小河长们认真巡查河道,还现场清理了沿岸道路的垃圾和杂草。“今天当了小河长之后,才发现原来河长的工作那么重要。我以后一定从小事做起、从自我做起,保护环境、爱护河流,也劝导身边的人要爱护我们的河流。”泗溪镇小四年级的吴菲菲小朋友说。

  据了解,此次“我是小河长”主题活动由温州市治水办(河长办)、温州市教育局、温州市水利局、少先队温州市工作委员会联合主办,旨在引导孩子认识生活环境,增长他们保护河道的意识,同时通过孩子带动家庭,进一步营造了全民参与环境保护的氛围。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