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机关工委实施三项行动 助力营商环境提升

温州网 2018-03-25 09:07:18

  温州网讯 连日来,市直机关工委全力实施“学习联盟”建设行动、“红色细胞”升级行动、“铁腕纠风”深化行动等,助力营商环境提升。

  实施“铁腕纠风”深化行动,市直机关工委重点针对涉企执法基层站所和对外服务审批窗口开展专项督查,严肃查处破坏营商环境的违纪违法行为,确保优化营商环境措施在机关落实到位。同时,继续深化“万人双评议”活动,拓宽意见建议收集渠道,完善大数据分析,对机关中层处室和基层站所开展多维度、动态化监督评议,并创新“公共服务体验式查访”方式方法,在重点部门、重点岗位设立“特派监督员”,倒逼涉企执法基层站所提升服务企业、服务项目能力。

  实施“学习联盟”建设行动,市直机关工委探索建立“学习联盟”,3至5个市直机关部门组建1个学习联盟,强化党员干部人人争当优化营商环境先锋的主动意识、担当意识。

  实施“红色细胞”升级行动,市直机关工委注重用好“党建+”载体,通过创建优化营商环境党员示范岗、发动机关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开展结对服务等形式,发挥好党员干部在优化营商环境中的表率作用。

  来源:温州日报

  黄一苗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