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温籍“偶像练习生”从1908人中晋级20强

温州网 2018-03-25 09:58:00

图为林超泽

  图片由香蕉娱乐提供

  温州网讯 前天晚上,在真人秀节目《偶像练习生》35进20的淘汰赛中,来自温州的帅气“小鲜肉”(网络用语,指年轻帅气的男性)林超泽顺利晋级20强,这就意味着,他能够在4月6日参加该节目20进9的总决赛,而最终获胜的9人,将组成全新偶像男团出道。

  如果有读者登录爱奇艺观看《偶像练习生》,请为家乡的偶像加个油,投个票,支持一下这个有梦想、怀揣正能量的后生儿。

  经过多轮比赛成功晋级20强

  《偶像练习生》是爱奇艺打造的中国首档偶像男团竞演养成类真人秀,于今年1月19日首播上线。节目从国内外87家经纪公司、练习生公司的1908位练习生中推荐选拔100位练习生,在四个月中进行封闭式训练及录制,最终票选出优胜9人,组成全新偶像男团出道。林超泽就是作为100位练习生中的一员,于去年下半年开始进入节目组训练。

  今年1月16日,《偶像练习生》发布了主题曲《EiEi》的MV,上线3小时视频播放量便突破11万。1月19日,《偶像练习生》正式开播,林超泽的光环在比赛开始后愈发耀眼,节目组对练习生进行两次等级评定,他都获评A等级,体现出很强的竞争实力。经过几轮比赛,他成功晋级20强。

  就连过年都没放假熬夜成了家常便饭

  林超泽是经过经纪公司——香蕉娱乐的推荐,经过层层选拔,才有机会参赛。进节目组之后,他基本上和外界中断所有联络,每天的生活就是在基地练习。除了睡觉、吃饭,就是练习唱歌、跳舞等才艺……什么都要练,通常练到夜里三四点,有时候一天只睡两三个小时都是家常便饭。

  为此,林超泽的妈妈没少掉眼泪,有时候还会给儿子寄一点鸭舌等家乡美食。可林超泽基本上没什么时间吃,就连过年都没放假。第一次没有儿子陪在身边过年,林妈妈伤心得不行,林超泽只能借工作人员的电话打回家安慰妈妈。

  因为多年练舞落下的病根,今年年初,林超泽的腰伤复发了。经过节目组批准,2月23日,他回家治伤,妈妈这下终于见到儿子了。疗伤的那三四天里,母子俩聊了好多,林超泽总会想尽办法安慰妈妈,让她不用操心。

  15岁离家,理由只有一个

  林超泽目前的状态,他的爸爸很满意,但是最初,爸爸却反对他选择这条路。

  从水心小学到十七中,爸爸本想儿子继续就读高中。但是林超泽却想去广州学跳舞,理由只有一个:喜欢。爸爸觉得孩子的任务就是学习,必须回学校读书。但是妈妈却无条件支持儿子,最后,爸爸妥协了。

  2011年,也就是林超泽15岁那年,他独自一人去广州艺术学校学习。刚到广州时,他因为舞蹈底子差、不会打拍子,完全跟不上其他同学的学习进度。他只有拼命练习,熬夜的习惯也就是从那个时候开始的。

  付出终有回报,2015年起,他开始在学校担任助教,还自己开班教学生跳舞。林超泽曾专程跑去韩国学习舞蹈,还去英国参加国标舞顶级盛会黑池舞蹈节,他所在的舞蹈团队获得了冠军。那段时期,年纪轻轻的林超泽在广州舞蹈界开始小有名气。

  受邀加盟王思聪旗下的公司

  爱挑战的林超泽却不安于现状,他想让更多人看到自己的光芒,想站在舞台上。2016年,他决定离开广州艺术学校,重新开始。

  为了自己的梦想,林超泽一边努力工作,一边四处向选秀节目、选秀项目投简历,简直可以用“疯狂”来形容。

  机遇总会善待有准备的人。2016年底,王思聪旗下的香蕉娱乐公司相中了林超泽,之后他开始了10个月的练习生生活,还成了公司组建的练习生项目TRAINEE18的队长,因为有舞蹈基础,他也成了这个团队的舞蹈担当。

  22岁还不到的林超泽,心理年龄比同龄人要成熟很多。虽然现在的工作很辛苦,但是他很满意现状,能够进入《偶像练习生》20强已经完成了一个小目标,接下来,还有进入9强这个大目标在等着他。

  选择了走偶像这条路,林超泽明白不能只靠光鲜的外表,需要不断充实自己的内在。如果能把握住机会便可风光出道,如果机会迟迟不来,也许你这些年的努力会付诸流水,这也正是他工作的压力和动力。

  “越努力,越幸运”是《偶像练习生》的宣传口号,也是林超泽的座右铭。林超泽也想通过自己的拼搏,为大家树立积极向上的榜样力量。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王春霞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