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女侠”造型被偷? “死侍”挑衅回应:只是借用

凤凰网娱乐-时光网 2018-03-26 08:59:44

  神奇女侠造型

  时光网讯“神奇女侠”盖尔·加朵日前在自己的INS和推特上与“死侍”瑞安·雷诺兹卖萌互动。加朵@瑞安·雷诺兹,“质疑”后者偷她的造型,而雷诺兹则分别作出了不同的回应。一边贱贱的说“模仿是最真诚的偷窃”,另一边又说“在加拿大,这叫'借用’”。

  小贱贱回应

  《死侍2》5月18日上映在即,宣传攻势也是一波高过一波,就连“神奇女侠”都坐不住了。在此前曝光的《死侍2》第二款预告中,死侍“模仿”了神奇女侠双臂交叉“放大招”的标志性动作,显示其将在续集中组成“X特遣队”,不再单打独斗。显然这一动作与“神奇女侠”撞车了。

  小贱贱回应

  更有意思的是,目前正在全球热映的《黑豹》中,瓦坎达国王黑豹用于问候的标志性动作也与“神奇女侠”类似,不过仔细看还是有区别,神奇女侠是左臂在前,而死侍和黑豹都是右臂在前。

  《黑豹》中的类似动作

  《死侍2》由《疾速追杀》与《极寒之城》的导演大卫·雷奇执导,前作主演瑞安·雷诺兹、T·J·米勒和莫瑞娜·巴卡琳悉数回归,已提档2018年5月18日北美开画。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