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集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总经理吕金记一行赴浙江省股权交易中心进行工作调研

温州网 2018-03-26 10:05:09

  温州网讯 3月19日上午,温州市金融投资集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总经理吕金记,温州市股权营运中心董事长应建敬、总经理助理凌丛等一行5人赴浙江股权交易中心进行调研。浙江股权交易中心董事长蒋潇华、副总裁斯枫、吴博、方伟等人进行接待。双方围绕如何打造浙江股权交易中心温州业务分中心展开深入讨论。

  吕金记和应建敬分别阐述了温州市股权营运中心的相关发展情况与运作模式,并就围绕“凤凰行动”大背景,双方共同打造浙江股权中心温州分中心服务优秀企业提出自己的建议。

  省股交中心董事长蒋潇华、副总裁斯枫、吴博、方伟等人对温州分中心业务模式和发展方向,以及双方的合作框架给予详细建议,并表示将为温州区域资本市场发展提供服务与支持,希望与温州金投集团和市股权营运中心在业务上优势互补、强强联合、共赢发展。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