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常委张建华:让“帮企业就是帮自己”成为所有公职人员的共识

温州网 2018-03-27 09:51:00
营商环境不仅是生产力,更是一个城市经济软实力和综合竞争力的重要体现。

  温州网3月27日讯(记者 张湉 摄像 李新泽 万晓贺)作为温州市外来投资企业家联合会会长,市政协常委张建华今年格外关注温州营商环境的打造。在他看来,营商环境不仅是生产力,更是一个城市经济软实力和综合竞争力的重要体现。

   针对我市营商环境中存在的痛点、堵点、难点问题,他提出四点建议:要进一步推进“最多跑一次”和“放管服”改革,推动项目审批提速提效;进一步加强一线基层站所监管,全力维护营商环境“最后一公里”的清净清朗;进一步规范中介服务行为,加强中介代理机构市场竞争和外部监管;进一步加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力度,为优化营商环境保驾护航。

   “建议我市加快《温州市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的地方立法工作。此外,还要大力开展相关宣传,尤其是在公职人员中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项教育活动。要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解企业之所困,让‘帮企业就是帮自己’成为所有公职人员的共识。”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