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委员张雄:重视老龄化趋势 关注养老问题

温州网 2018-03-27 14:08:38
市政协委员 张雄

  温州网3月27日讯(记者 陈克力) 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构建养老、孝老、敬老政策体系和社会环境,推进医养结合,加快老龄事业和产业发展”的要求,为老龄事业和产业发展描绘了蓝图。

  市政协委员张雄表示,随着社会老龄化进程加快,我市应该加快养老服务体系建设。

  同时,张雄针对目前温州老年人对保健知识了解不清等现象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他说,不少老人盲目购买高价保健品,却没有达到预期效果,造成不少损失。

  他认为,要减少这种情况的发生,一方面公益组织、医院等可通过宣教的方式,提升老人保健知识的了解;另一方面有关部门要加大监管力度,对存在虚假宣传,非法生产的保健品行业予以打击,防止老年人上当受骗。

  另外,张雄还十分关注养老问题,他希望政府部门提供制度保障,推进医养结合。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陈克力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