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奋斗之姿扛起“探路者”的使命担当

温州网 2018-03-28 07:37:24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蓬勃朝气中,市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市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开幕。这是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后,温州市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开启构建五大发展生态、加快建设国际时尚智城新征程重要时刻召开的会议。在此,我们对市“两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来自各条战线的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致以崇高敬意!

  历史的画卷,总是在砥砺前行中铺展;时代的华章,总是在接续奋斗里书写。回望2017年,我们以迎接十九大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主线,坚定扛起温州作为“探路者”的使命担当,全力谋全局、抓开局、创新局。这一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市上下同心同德谋发展、群策群力抓落实,温州经济发展呈现良好态势,社会大局保持和谐稳定,各项事业发展水平上了新台阶。

  成就令人欣喜,经验弥足珍贵,美好可期的前景更加催人奋进!我们业已进入的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今日之温州,正处于爬坡过坎、滚石上山的关键时期,我们面临着亟待破解的“三道历史性命题”,需要处理各种不确定性因素,但也拥有“五大历史性机遇”等诸多有利条件。置身当下、着眼未来,续写好温州这部创业创新史、争当“两个高水平”建设排头兵,不是轻轻松松、敲锣打鼓就能实现的。唯有我们每个人坚定扛起“探路者”的使命担当,拿出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真抓实干,埋头苦干,才能把愿景变成实景,才能干出一番为国家作贡献、为人民谋福祉、为城市开新篇的事业来。

  奋斗,是锚定目标的全力进发,是风雨兼程的勇往直前。我们要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路子走下去,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根本要求,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紧围绕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市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确定的目标与任务,保持发展定力、保持清醒头脑,抓紧每一天、干好每件事,一步一个脚印,努力书写无愧于这个伟大新时代的温州答卷。

  要矢志创业创新,始终保持一种“改革再出发”的决心和勇气,以睿智和胆识不断破除惯性思维、摆脱路径依赖、打破制度藩篱,以“最多跑一次”改革为牵引深化改革攻坚,以“市县委书记和市县长项目工程”为抓手加快动能转换,以对接融入全省“四大”建设为契机促进协调发展,以增强文化软实力为根本推动文化兴盛,以提升社会治理能力为目标着力固本强基,真正做到“谋一样、干一样、是一样、成一样”,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提供更多鲜活经验和生动素材。

  在实现温州梦想的新征程上,需要全市各级干部和广大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自身前途命运与城市发展兴盛紧密相连,扛起深化改革的使命担当,秉持一往无前的奋斗精神,勇立潮头,勇挑重担,全力以赴抓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确保经济社会发展实现“开门红”“全年红”。

  上下同欲者胜,风雨共舟者兴。我们期待全体代表委员以对党的事业、对人民、对历史高度负责的态度,切实履行好光荣而神圣的职责,畅言真知灼见、贡献智慧力量,为温州努力再造改革开放新优势、再创高质量发展新辉煌、打造坚实“铁三角”作出应有的贡献。

  预祝“两会”圆满成功!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