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城环保打造“最多跑一次” 推行“送证上门办”

温州网 2018-03-28 07:43:00

  温州网讯 日前,鹿城区发布“营商环境提升年”行动方案,区环保局建立环保服务专员制度,16名业务骨干担当全面“上线”。

  繁杂的环评手续曾让不少企业和办事人员叫烦,通过“最多跑一次”改革,这项手续已由原先的30个工作日降为10个(7个工作日为公示期),且推行了中介代办。温州市东泰建材有限公司为扩大生产,新增了6000吨玻璃建设项目,提交审批第8日,环保服务专员、区环保局审批科科长叶青山就将环评批文上门送达,并将后续应办事项一次性告知。

  “第一没想到这么快,第二也没想到环保服务会直接上门,很贴心。”企业负责人邵先生点赞政府新举措。“今天环保专员还来一起看了企业设备,指导了不少问题,环保服务做到这样,以后企业也会越来越重视环保,鹿城环境也会更好。”

  今年,鹿城环保以营商环境提升年为契机,致力将“咨询、办理、取证”三趟变为“只须一趟”,并将“计时制”改“即办制”,突破跑改时限流程。在环境资源管理改革上展现营商环境之变,力促企业发展的活力竞相迸发。目前,鹿城环保17项审批中,5项已实现“零跑”,12项实现“最多跑一次”。

  来源:温州日报

  张琳施晴雯孙聪聪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