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代表邵若珍:弘扬孝道文化 实施四大工程

温州网 2018-03-28 09:39:00
今年,她着重关注孝道文化,建议通过着力实施舆论工程、样板工程、人才工程、系统工程四大工程,进一步弘扬孝道文化,守住我们的精神家园。

  温州网3月28日讯(记者 张湉)“新时代,新责任,在全新氛围中参会,感觉很激动。”市人大代表邵若珍说。

   今年已是邵若珍当代表的第13个年头。在两会现场,熟人多多,不时有人跟她打招呼、合影留念。这些朋友中,有的是老代表,有的是工作中接触到的,还有的同她一样是名公益人。

   这些年来,她已陆续提交了50多件建议,涉及教育、交通、文化等多个方面,其中不少民生问题得到落地解决。今年,她着重关注孝道文化,建议通过着力实施舆论工程、样板工程、人才工程、系统工程四大工程,进一步弘扬孝道文化,守住我们的精神家园。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