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制造!温州首辆新能源汽车今天下线

温州网 2018-03-28 17:17:00
威马新能源汽车智能产业园首款量产产品EX5在温州瓯江口产业集聚区试装下线,这是“温州智造”的首台整车产品

 

点此查看更多图片

  温州网3月28日(记者 温婉 摄影 王建平)大众化高效智能电动SUV、全球首创动态Logo、车窗智能交互、“旋转式”智能触控大屏……今天下午,威马新能源汽车智能产业园首款量产产品EX5在温州瓯江口产业集聚区试装下线,这是“温州智造”的首台整车产品,4月份将正式亮相北京车展接受大众预订。

  经过16个月的建设,威马新能源汽车智能产业园生产线全面贯通并开启试生产。此次投产的EX5车型,是一款定位于20万元区间的纯电动智能化SUV车型。今年1月,工信部公布的第304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显示,中顺汽车控股有限公司变更为威马汽车制造温州有限公司,此举被外界解读为威马拿下了新能源汽车生产资质。

  威马汽车成立于2015年12月,是国内新兴的新能源汽车企业及出行方案提供商。2016年11月23日,占地约1000亩的威马新能源汽车智能产业园在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开工建设,温州也成为威马汽车的首个制造基地。该产业园集智能制造、智慧物流、零部件柔性化配套、自动驾驶试验四大功能,包含冲压、车身、涂装、总装、电池、塑料件等六大工艺车间以及相关配套设施,拥有年生产20万台新能源智能汽车的生产能力。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