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将挂牌成立营商环境服务监督局

温州网 2018-03-29 09:44:00
市营商环境服务监督局设置营商环境综合协调组、营商环境投诉督办组、营商环境监督指导组、营商环境考核评价组等4个组。

  温州网讯 昨天,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姚高员作政府工作报告时指出,坚持刀刃向内,以刮骨疗毒的决心和勇气,开展“营商环境提升年”行动,市委、市政府决定成立温州市营商环境服务监督局。

  目前温州市营商环境服务监督局工作人员正在配置中,近期将挂牌成立。按照精简高效的原则,市招商局(经合办)增挂市营商环境服务监督局的牌子。据介绍,市营商环境服务监督局设置营商环境综合协调组、营商环境投诉督办组、营商环境监督指导组、营商环境考核评价组等4个组。

  该局的主要职责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强和优化营商环境建设的方针政策以及具体工作要求;拟订并组织实施全市营商环境服务监督工作规划、措施、制度和年度计划,统筹协调、督促指导各县(市、区)政府、功能区管委会、各部门营商环境建设工作;负责全市营商环境建设监督检查工作,受理相关投诉、举报,对相关问题进行梳理汇总、核查分析,根据职能分工交办相关部门,并全过程跟踪监督,督促相关职能部门落实解决等。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蒋文泽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