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河长林磊:让河水更清,让环境更美,让生活更美好

温州网 2018-03-24 14:31:00
巡河路上微风吹吹,看着这么美丽河流的上面这些漂流物,真像美丽衣服上的破洞。也希望全体市民自觉保护我们的河流,不向河道乱丢垃圾,不随意排放污水,让河水更清,让环境更美,让我们的生活更美!

  温州网讯 3月24日,“我是小河长”洞头站启动。洞头区实验小学的小河长林磊巡河之后,写下自己的巡河日记:

  我们一行孩子和家长一边听着“大河长”介绍一边记录着。这条南塘河从污水加压泵站为起点,到南塘西闸为终点,全长1050米,水域面积0.102平方公里。一路上微风吹吹,时不时天边还飞过一群白鹭。河里深度不深,旁边还长着许多芦苇。

  当我们返回时,看到一位清理河道的爷爷拿着一根杆子,里面有一个网正在捞着河里的漂浮物,上面漂浮着一层油腻腻的发霉的东西。而且风一吹垃圾集中飘到这里。每天都需要清理。看着这么美丽河流的上面这些漂流物,真像美丽衣服上的破洞。也希望全体市民自觉保护我们的河流,不向河道乱丢垃圾,不随意排放污水,让河水更清,让环境更美,让我们的生活更美好!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