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军分区机关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温州网 2017-12-09 10:45:00

  温州网讯 日前,温州军分区结合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活动,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在温州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向党旗宣誓、瞻仰红色遗迹、回忆峥嵘岁月,教育引导全体党员铭记党的奋斗历程,时刻不忘初心、矢志永远奋斗。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面对鲜红的党旗,该军分区机关全体党员在副司令员唐社教的带领下,郑重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用激昂的声音、响亮的誓言,表达对党的无限忠诚和对革命先烈的崇敬。

  随后,机关全体党员在革命烈士纪念馆解说员的引导下,参观了从党的创立、抗日战争、解放战争到社会主义建设时期谢文锦、刘英等150余名革命烈士事迹、史料和遗物等。

  一件件文物,一幅幅老照片都再现了革命先辈的奋斗历程,大家驻足观摩,时而低头沉思,时而交流讨论,感受着不朽的革命精神。温州军分区政治工作处干事林挺深有感触地说:“革命先辈为了祖国抛头颅洒热血。今天,我们更应该秉承先烈之志、高举信仰火炬、永葆初心本色,做对党忠诚、勇于担当的‘红色基因’的坚定信仰者和传承者”。通过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军分区机关全体党员投身强军的使命担当和行动自觉得到了进一步增强。大家纷纷表示,一定把思想和行动有力凝聚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积极投身到新时代强军兴军伟大事业中。

  来源:温州日报

  通讯员:孟晓飞宋芳龙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