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路上 我心飞翔 灵南小学这个校园艺术节精彩纷呈

温州网 2018-03-30 14:56:00

  温州网讯(通讯员 陈跃乐)为了提升校园文化,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在春暖花开的三月,灵南小学举办的主题为“逐梦路上我心飞翔”校园艺术节活动拉开了帷幕,学生们积极参与,各自展现绝活,整个校园浸润在浓浓的艺术氛围之中。

  艺术作品比赛美轮美奂

  本次活动分绘画、硬笔书法、软笔书法、设计、立体造型、摄影6个项目,选手在规定的时间内,围绕“筑梦路上我心飞翔”为主题,利用自备工具,用富有创意的思维,勾画校园快乐的生活。一幅幅熟练精美的书画作品,一个个栩栩如生的立体造型,无一不展现选手们活泼飞扬的活力,表现了选手的内心对“快乐生活”的体验、感受和向往,展现我校学生与众不同的风采!更体现了学生热爱生活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

  艺术表演节目精彩纷呈

  每年的艺术节成为孩子们表现自我风采的大舞台。本次艺术表演活动节目形式多样,不胜枚举:独唱表演《彝山彝水等你来》美丽动人,钢琴《牧民歌唱毛主席》悠扬奔放、架子鼓《洋娃娃和小熊跳舞》动感十足、古筝《茉莉花开》温婉柔美、独舞《月移水影》韵味十足……孩子们的艺术才华光芒四射,这些无不体现着学生们的表演天赋,学校给他们一个平台,秀出自信的自己!

  本次校园文化艺术节的举办,给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多姿多彩、展现自我的舞台,不仅充分调动了同学们参与实践、展示才艺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也是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精彩纷呈的活动,孩子们编织着快乐童年,舞动着美丽童心,颗颗艺术的种子播洒在幼小的心田,使其在未来人生的舞台更加自信、自如!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